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本地新闻

张家港借马拉松深化与深圳科技创新合作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報

与会嘉宾共同发布张家港马拉松logo及主题口号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戎晨报道:9月19日,记者从2017张家港国际马拉松发布会了解到,张家港市首次在中国田协注册认证的A类赛事张家港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3日鸣枪开跑。张家港市副市长陆崇珉说,马拉松赛期间,张家港市还将举办一系列招商引才推介和精英商务活动。

  陆崇珉介绍,张家港市是全国唯一的文明城市「四连冠」县级市,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三甲,体育氛围浓厚,办赛条件优越,赛事组织保障经验丰富,具有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坚实基础。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不仅是跑者的盛会,更是「健康江苏」建设的一大助力。

  本次赛事以金牌标准办赛,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8公里短程马拉松和5公里马拉松四个项目,参赛规模预计12000人,赛道将由中国田径协会指派国际丈量员精准测量,科学规范设置赛事线路、功能分区及补给点。

  陆崇珉告诉记者,首届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除了举办体育活动外,还将以深圳松禾资本2017价值同盟年会在张家港举办为契机,安排相关经贸交流活动,宣传推介张家港市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环境,深化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合作。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与深圳松禾资本在基金项目、招商推介等领域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深化张家港与松禾资本的全面合作,扩大张家港在投资界、商界的影响力,松禾资本将在张家港举办2017年松禾资本价值同盟年会,这也是该年会首次在深圳以外的城市举行。

  松禾资本价值同盟年会目前已成为深圳乃至全国创业投资领域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业界精英讨论市场风向、把握投资命脉、研判经济形势的重要交流平台。张家港将围绕当前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需求,在年会期间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与松禾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吸引团队优秀、技术先进、前景广阔的优质项目落户。

  发布会现场,组委会还发布了2017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会LOGO及主题口号「奔跑吧,张家港!」。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