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思明区第九期新媒体沙龙举办

2018-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月26日下午,思明区第九期新媒体沙龙在观音山营运中心11号楼拉开帷幕。本地主流媒体及新媒体、自媒体大V、功夫漫客工场入驻团队成员及其它新媒体从业者共4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讨论新时代新媒体的发展与使命。

 

 

  华侨大学老师、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博士、国家企业培训师王祎以“多维迭代:新媒体发展趋势研判”为主题带来了一场形象生动的主题分享,王祎以多个视频直播app的反其道而行的目标客户选择为例进行崛起因素深挖,为在座的各位详细解读了新媒体时代用户特征、内容行业的规律、关键性的传播规律以及运营的关键。

  

 

  思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尤小波在沙龙上分享了与新媒体沙龙成员们智造正能量网红的心路历程。真正有温度的媒体是以“内容为王”取胜,内容产品不能虚假。只有脚踏实地、契合受众的温度,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导向,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这是新媒体越来越为人们青睐的重要力量和源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思明区委宣传部主办,网易厦门、思明快报承办,创客行协办,功夫漫客工场支持。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