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两岸三地联合启动2018“物联中国”年度盛典

2017-12-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28日,由厦门市经信局、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网福建分公司、厦门市会展局、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主办,联合两岸三地24个物联网行业社团组织共同开展的2018“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在厦门正式启动。该盛典是全国唯一一个由两岸三地行业社团组织联合开展的专业性、权威性、综合性物联网产业交流对接平台。

  “物联中国”年度盛典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2018“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将本着“最广泛产业影响,最深度产业触及”的基本原则,采取多赛区联动、项目切入、专家护航、资本加持、展会推广等创新方式,联合两岸三地物联网核心区域社团组织,在全行业内开展一系列重要活动。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主席团年会、2018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路演、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中国(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