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斯里兰卡与中国一带一路茶文化交流活动在厦举办

2017-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26日上午,福建首家阿里巴巴太极禅苑文化驿栈将在厦门香草园酒店进行挂牌仪式。

  太极禅苑位于美丽的杭州西溪湿地景区内,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和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于2013年共同发起创办。福建首家阿里巴巴太极禅苑文化驿栈将落户厦门香草园酒店。下午,“斯里兰卡与中国一带一路茶文化交流活动新闻发布会及厦门香草园酒店举办。斯里兰卡总统府官员及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相关官员出席了大会。筑巢集团CEO、芯仙茗堂堂主李立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资源禀赋各异,经济互补性较强,彼此合作潜力和空间很大。

 

  据悉,随着文创产业的不断发展,厦门香草园与龙山文创园为基调,结合阿里巴巴太极禅苑文化驿栈文化,在当天下午发布会,同时推出了芯仙茗堂设计总监赵旭设计的“茶”主题房,新锐文创设计师刘凌菲设计的“馨纤”主题房。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