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世界小姐中国高校专场赛华丽开场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19日晚,以「因美而生,为美而来」为主题的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高校专场赛在厦门理工学院活力开启。

  据了解,该赛事是厦门理工学院时尚文化节暨新丝路时尚学院(筹)揭牌仪式的开场大戏,当晚,共有36名来自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厦门各大高校的选手参与赛事,1000余名学生共同见证了这场高校选拔盛事。

  据了解,比赛设有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主题服装秀等环节。

  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厦门理工学院的三位选手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包揽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高校专场赛前三。6号选手聂文静夺得冠军,27号选手关思宇和23号选手李一凡分获亚军和季军。除此以外,还有8名选手获得了各个单项奖,另有10名选手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十佳选手。据悉,在本场比赛中取得名次的21位选手将出战9月21日晚的世界小姐中国福建赛区总决赛。

  主办方表示,作为厦门理工学院时尚文化节的闭幕大秀,厦门理工学院与新丝路集团与合作设立的「厦门理工学院新丝路时尚学院(筹)」揭牌仪式将于9月21日晚隆重举行,并同时举办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福建赛区总决赛。

  厦门理工学院新丝路时尚学院是今年厦门理工学院新增的一个二级学院,也是中国首个具备本科学历的时尚教育学院。该学院以「校校企」为合作模式、以「产学研」为发展规划、以「旋转门」为培养机制,基于新丝路集团在时尚产业、国际时尚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和厦门理工学院在服装设计工程、时装模特等时尚专业的教育实力而联合创立,旨在打造中国第一所时尚全产业链应用型学院。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