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廈門網絡文化節啟動

2016-04-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吳琴琴報道: 4月19日,以“為擁抱E時代——美麗·關愛·創新·共享”為主題的第五屆廈門網絡文化節在廈門啟動,“網信廈門”微信公眾號也同步上線。

  啟動儀式現場,網站代表、運營商代表和網民代表分別介紹了網絡文化節所所取得的成果、對網絡文化節的貢獻以及給廣大市民生活品質帶來的改變,“但同時網絡存在著一些隱患,這值得每個人深思,我希望廣大網民能善用網絡,傳遞正能量,搭上網絡這班快車,駛向網絡文化大發展的春天。”廈門市委宣傳部網絡處處長符長泉表示。

  據了解,廈門網絡文化節作為廈門市文化建設品牌,本屆傳播形式更加多樣,活動內容更加豐富,活動將持續4個月的時間,各承辦單位將舉辦5大類共計32個活動。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