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同安300箱捐贈衣物運往幫扶地區寧夏涇源

2016-01-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鄭素描 何東方報道:經過十幾天的宣傳發動,同安區“向對口幫扶地區捐衣被獻愛心活動”,共收到居民捐贈的愛心衣被經整裝300箱。7日上午,300箱衣被在同安慈善會裝車出發。

  昨日上午,記者在同安慈善會辦公地址看到,裝衣被的箱子印有“扶貧濟困送溫暖”字樣,規格約為75cm*60cm*45cm,300箱把整個儲存室堆得滿滿當當。工作人員們快速有序地將經整理、消毒、檢驗檢疫,并包裝好的愛心衣被,從儲存室里一箱一箱搬到路邊,然后放到解放牌高欄車上。

  記者從同安區民政局了解到,此次“向對口幫扶地區捐衣被獻愛心活動”,同安區高度重視,通過各鎮(街、場、開發區)充分發動全區居民,紛紛把閑置的御寒棉被毛毯、穿不上的棉衣毛褲捐獻出來;并按照《廈門市救災捐贈管理辦法》有關要求,落實捐贈物資的接收、登記、上報、公示等。最終,收到冬衣5859件,裝箱137箱;收到毛毯與被子841條,裝箱163箱。

  “待會兒裝好車,我們就直接開往目的地,大概40個小時就可以到達。”負責此趟運輸的司機張師傅說,“廈門人很有愛心,我作為一個外地人,很受感動。”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