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廈門市召開會議 采取有力措施完成黨報黨刊發行

2015-11-17
来源:海西晨報

  昨日下午,在全省2016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舉行之后,廈門市召開簡短的會議,部署明年全市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葉重耕出席會議并講話。

  會議指出,《人民日報》、《求是》雜志、《福建日報》、《海峽通訊》雜志和《廈門日報》(簡稱“三報兩刊”)是黨中央和福建省委、廈門市委指導工作的重要思想輿論陣地,在意識形態領域發揮著主導和引領作用。全市各級黨組織要嚴格執行中央、省委、市委關于重點黨報黨刊訂閱范圍的規定,根據經濟發展水平、行政機構數量和領導干部數量、黨組織數量和黨員人數以及社會各界閱讀需求不斷增長等新情況,參照2015年度發行情況,核定訂閱任務數,確保2016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平穩有序。

  會議通報了上一年度我市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情況,并要求各有關部門高度重視,堅決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措施有力地完成2016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另外,為方便市民群眾,鼓勵有條件的地方可設立電子閱報欄。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