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陈思诚佟丽娅来福州 送女影迷避孕套当礼物

2014-02-13
来源:福州晚报

陈思诚佟丽娅来福州

  陈思诚佟丽娅来福州

  在拍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时,陈思诚和佟丽娅还是一对情侣。经过两年的恋爱,他们已经在今年1月顺利跑进了婚姻围城。12日,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作宣传的陈思诚和佟丽娅双双亮相福州会影迷,佟丽娅甜蜜表示:“现在最大的不同是有人称我为陈太太。”而陈思诚则大方调侃,说虽然要连跑6家影城,但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身兼导演、编剧及主演的陈思诚看起来春风得意,和影迷互动热烈。他说,电视剧当中,他的角色与佟丽娅的角色最终结局让不少观众觉得遗憾,而电影则会为粉丝们圆梦。至于电影版当中他饰演的北漂青年对女神沈彦的一见钟情,就是现实生活中他初见佟丽娅时的感受,所以请影迷们务必要相信爱情。配合电影宣传,他甚至给提问的女影迷送上一份情人节礼物,说是可以与男友分享。女影迷打开礼物包装羞涩不已,原来竟是一盒避孕套。

  《北京爱情故事》是今年情人节档期最受关注的新片之一,12日,该片在宝龙金逸影城、万达影城金融街店、中瑞万星影城、海峡影城等6家影院举行了点映及观众见面会。该片定于今天(13日)14点正式上映,祝福情侣们的爱情“一生一世”。

  (记者翁宇民/文陈暖/摄)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