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玉柴發布兩款高端國5輕型燃氣發動機

2015-11-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梁善良報道:記者從玉柴獲悉,在第十四屆中國國際內燃機及零部件展覽會展出期間,玉柴股份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了YC4FAN 和YC4EGN兩款全新國5輕型燃氣發動機。

  據悉,此次發布的YC4FAN是玉柴采用與國際同步先進技術,專為針對6-7米公路客車、公交客車,以及4×2輕型載貨車、城市環衛等專用車開發的天然氣發動機。其主要零部件與YC4FA柴油發動機通用,燃燒室內氣體壓縮比可達到了12:1,保證了強勁的動力輸出,與競品相比具有明顯優勢。此外,它還具有全工況閉環控制和自學習、診斷功能,實現玉柴燃氣發動機對氣體成分自適應。該機功率覆蓋90到115馬力,排量2.982L,有YC4FA90N-50、YC4FA100N-50、YC4FA115N-50三種不同功率段的機型。

  據玉柴股份銷售公司車機開發部副經理譚雪峰介紹,目前行業內在3升排量領域缺少一款性能穩定可靠的天然氣發動機產品,玉柴用3年時間適時打造了這款動力機型。玉柴推出的這款天然氣產品,將與長期在3L領域占主導地位的發動機廠家形成直接競爭,推動相應行業產品的新一輪洗牌。

  有專家認為,YC4FAN與YC4EGN的本體都是非常優秀的輕型柴油機,在業內舉行的多次節油大賽中,搭載這兩款發動機的車輛都取得優異的成績,也獲得了用戶的認可。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