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红点国际设计周开幕

2015-10-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实习记者吴琴琴报道:30日,红点国际设计周开幕式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本届文博会的新亮点,“2015厦门国际设计周——红点在中国”集结来自世界各国170件2015红点奖获奖作品及41家境外多次荣获红点奖的设计机构加盟本届文博会。

  本次参展的作品多以家居、生活创意为主。其中,以环保为主题元素的参展商--ALCHEMIST,是一家以废弃易拉罐为原材料的手表生产商,与国内知名艺术家王川合作,联合香港庇护工场的伤健人士,制作环保、时尚的电子手表,产品主要针对具有环保公益意识,且热爱时尚的群体人士。

  在众多设计展品中,一款智能钢琴吸引了记者眼球,它是全球首家生产智能钢琴的设计公司所设计。不仅具有传统钢琴的弹奏功能,还能连接网络,具有自动弹奏的功能设置,将音乐、艺术和科技充分结合。

  另外一些以家居为主打产品的设计机构,其主要理念也是传播时尚、简约和环保的生活意识,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