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裸眼3D大罐秀升級視覺效果贊

2015-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原標題】亞洲最大裸眼3D大罐秀再升級 視覺效果震撼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田琴、李昌杰報道:目前,第十四屆亞洲藝術節暨第二屆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魅力文都”系列活動已經在泉州全面啟動。

  作為最具火爆炫酷的亞洲最大裸眼3D大罐秀今年以升級版亮相泉州西街大麥倉,驚艷了文都和整個亞藝節。

  新升級的大罐秀融入更多的科技元素與時尚創意,海絲帆船、老君巖造像、惠安女等閩南元素通過3D模式展現出來,讓到場觀看的市民們都驚呼震撼,呈現效果精彩絕倫。

  同時,今年的大罐秀還增加了城際互動裝置,現場可通過超大視頻直接播放城際友好視頻。蒙斯市、韓國等文都友人也能通過本國城際互動藝術裝置,看到泉州大麥倉的現場,與觀眾進行互動展示。

  據了解,為創造出最佳效果,大罐秀創作團隊前期兩赴韓國,與韓國團隊進行溝通改進活動現場,“即使觀眾沒有戴3D眼鏡,也能感受到身臨其境的視覺震撼。”

  裸眼3D大罐秀將在亞藝節期間持續展示,感興趣的市民可免費前往參觀。活動場區更有“亞細亞之光”燈光晚會等獻禮活動,并有來自比利時、德國、日本、韓國等亞洲藝術團的精彩表演,現場可以感受到各濃濃的亞洲風情。

[责任编辑:周丹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