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廈門今年首批保障房今日搖號:392戶申請戶參加

2015-11-10
来源:海西晨報

  今天,廈門今年首批保障房就要開始搖號了。記者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了解到,本次搖號將由成功通過意向登記的392戶申請戶參加。本次搖號將確定這些申請戶的選房順序號和批次受理范圍。

  數據顯示,進行了意向登記的392戶中,島內229戶,島外163戶。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醒,首批意向登記成功的市民,搖號時間為今天上午9時30分,搖號地點在建設大廈三樓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大廳。經搖號後,取得保障性租賃房輪候資格的申請家庭,就可以根據搖號確定的順序號辦理選房手續。申請受理時間為11月12日至18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批島內房源僅向島內居民開放申請,島外房源面向全市符合條件的申請家庭。

  另外,今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賃房意向登記時間為11月25 日至12 月22 日, 提供房源約2000套,均為島外房源。第一批沒有分配到房源的市民,可參加第二批意向登記。此外,記者還了解到,今後, 保障性租賃房都將實行按批次輪候分配制度。已進行意向登記的申請家庭順序號通過搖號產生,僅在本批次有效,不能跨批次使用。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