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6廈門國際馬拉松半程賽海滄開跑

2015-12-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12日,2016建發廈門國際馬拉松配套賽半程和10公裏健康跑在廈門海滄區開跑,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萬名選手參加。

  最終,半程賽男子冠軍被來自厄立特裏亞的AbrahamHabte Ghebrezchiabher摘得,成績為1小時5分53秒。來自坦桑尼亞 的 Kahuruzi OswaldRevelian獲得亞軍,成績為1小時6分7秒。安徽合肥的小夥子吳向東獲得季軍,成績為1小時6分16秒。據了解,吳向東今年21歲,剛剛大學畢業,首次來廈門參加馬拉松半程比賽。

  另一方面,半程賽女子冠軍是肯尼亞選手GichiaTabithaWambui,成績為1小時16分19秒;坦桑尼亞選手YukuCatherineLange獲得亞軍,成績為1小時16分21秒;中國選手李素蘭以1小時26分54秒的成績獲得季軍。

  據悉,半程馬拉松賽明年將申請成為國際級賽事。

image1.JPG

image3.JPG

  

image2.JPG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