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5廈門國際時尚周閉幕

2015-11-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時尚藝術之夜閃耀鷺島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實習記者白宇琳 吳琴琴報道:29日晚,廈門國際時尚周壓軸大戲——時尚藝術之夜暨2015廈門國際時尚周閉幕式在廈門磐基中心舉辦。曾鳳飛(ZENG FENGFEI)品牌與時代空間(TIMES SPACE)跨界聯手,以新東方主義美學為主題共同打造最具東方之美的時尚與藝術視覺饕餮盛宴。

閉幕式 曾鳳飛作品展 攝影吳琴琴

  曾鳳飛作品展 攝影吳琴琴

  本次發布會名為《華章》,作為一個中國的設計師,曾鳳飛數十年來醉心中式服裝設計,汲中華之經典,蘊國服之未來,適逢大好中華再臨盛世,國力崛起,數千年積累的文明等待重被發掘新生。

  據了解,在本次時尚周閉幕式暨時尚藝術之夜,借助時尚周的平台,不但彙聚了時尚方面的資源,還對接了北京的藝術資源並將其引入到了廈門。而時尚藝術之夜的眼球效應也進一步在全國性推廣了廈門國際時尚周這一品牌。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