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新品首秀 点亮“时尚星迹”

2015-11-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实习记者吴琴琴 报道:11月25日晚,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重磅大戏——思明区“时尚星迹”主秀场发布会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发布会产业界和时尚界精英代表云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Alviero Martini先生、“世界制造”品牌创始人魏镇女士、VASTO华斯度总裁CEO Marc Bernhardt先生、好莱坞影星luu brothers、意大利时尚艺术评论家Filippo Fabrocini先生、著名香港顶级华人设计师邓达智先生等领导嘉宾与知名品牌时装设计师、行业精英、时尚达人走过红地毯,共同见证了这场时尚盛典璀璨绽放。

  美国设计师品牌Calvin Klein担纲“时尚星迹”首秀,以“反叛与性感”为主题拉开主秀场序幕。此次新品发布,Calvin Klein Jeans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2015秋冬男士女士系列呈现出游牧风和都市个性。

  随后,美国耶鲁大学官方合作的新美式时尚品牌SW1960,也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主秀场。为了呈现出“新美式时尚”的独特风格,SW1960特邀美国好莱坞华裔明星LuuBrothers空降本次发布会,希望借由他们阳光、健康、帅气的形象,展现“新美式时尚”的品牌定义,也巧妙寓意着SW1960将2015冬季“纽约都市”、“纽约街拍”和“耶鲁学院”三大系列产品合而为一。

  本次主秀场由厦门鼓浪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凤凰厦门承办,融入神秘夜空的星辰之际,旨在打造厦门时尚秀“星迹之旅”。十余场主题秀涵盖时装、童装、珠宝、造型等国际知名品牌,以鲜活的设计元素、流行的花色面料、时尚的T台秀场构筑全新的时尚概念,向世界展示厦门时尚产业的蓬勃之势,助力厦门时尚周这一国际性的时尚盛事,打造全新厦门时尚名片。

  (摄/陈寿海)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