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5中國十大管理實踐”榜單揭曉

2016-01-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環球資源旗下知名商業管理媒體世界經理人7日在深圳舉辦“2015中國十大管理實踐論壇”,并公布2015年度中國十大管理實踐的評選結果。資深管理專家及杰出企業代表出席論壇,共同探討2015年中國企業界管理熱點、未來發展趨勢并分享成功企業實踐經驗。本屆中國十大管理實踐評選以“我的中國制造夢”為主題,甄選出10例中國優秀本土管理實踐,并評出10位“中國制造追夢人”。

  Craig Pepples(右五)賀萬民(左四)、姚明(左三)趙卉洲女士(左五)等在“2015中國十大管理實踐論壇暨頒獎典禮”上合影。

  2015年“中國十大管理實踐”榜單包括:工業化與信息化深度融合、業務模式轉型、智能制造、互聯網+、風口管理、組織模式創新、品牌價值管理、開放式創新、卓越運營和品牌變革。

  環球資源企業事務總裁兼世界經理人出版人 Craig Pepples表示:“中國管理實踐也呈現出相應特點:‘互聯網’成為轉型升級的核心,‘智能’二字異常亮眼,‘創新’毫無懸念再次上榜,‘品牌’的重要性更為突顯。”

  此次活動中評選出的10位“中國制造追夢人”分別是:

  ·姚明,廈門姚明織帶飾品有限公司董事長

  代表實踐:卓越運營

  ·陳成輝,廈門科華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

  代表實踐:工業化與信息化深度融合

  · 鄧邱偉,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雷柏機器人總經理

  代表實踐:業務模式轉型

  · 賀萬民,柯馬集團中國區副總裁、機器人事業部總經理

  代表實踐:智能制造

  ·梁海山,海爾集團董事局副主席、輪值總裁,青島海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代表實踐:互聯網+

  ·樂六平,廣東樂源數字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

  代表實踐:風口管理

  · 任紅軍,河南漢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

  代表實踐:組織模式創新

  ·孫利明,方太集團副總裁兼首席品牌運營官、方太品牌創始人之一

  代表實踐:品牌價值管理

  ·熊逸放,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營銷官

  代表實踐:開放式創新

  ·趙卉洲,藝之卉時尚集團創始人兼首席設計師

  代表實踐:品牌變革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