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台新型便攜式凈水器在廈首發

2017-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混合了泥巴的水通過凈水器過濾成飲用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胡薇報道:2日下午,來自台灣的企業在在廈門誠旅晶贊酒店發布了一款名為倍麗的隨身家居凈水器,這款隨身凈水器解決了水質不干凈、出門旅游攜帶大量的水負重、經常購買瓶裝水,浪費資源的現狀。并在會上宣布正式進駐大陸市場,重量不到100公克,加上一個隨手可得的寶特瓶,讓喝水回歸健康、安全、節能、環保。這也是倍麗隨身家居凈水器全球首次亮相。

  由台企廈門水宏商貿引進的台灣進口Berkeli倍麗隨身凈水器,全程台灣生產,由向東流設計團隊與台灣行政機構科學委員會產學合作計畫開發,同時取得台灣與大陸專利。與大陸目前普及的凈水器相比較,這款凈水器十分輕巧,體積也只有拳頭一個大小,不需要安裝,更可以隨身攜帶。

  水宏(廈門)商貿有限公司創始人林標祥先生表示,這款凈水器還可以過濾海水,將海水過濾成可飲用的水,方便在戶外生存以及自然災害下解決飲用水的問題。大陸政府近年來對環保理念的大力提倡和對環保產品推廣高度重視,環保產品和環保產業是大陸、台灣以及全世界未來朝陽產業,蘊含著無限商機。

  廈門台商協會會長吳家螢表示,台灣與廈門在人文、地理、生活習慣都非常相近。往后會有更多的台商在廈門投資。就目前看來,金磚會議在廈門的舉辦,以后的市場會越來越廣,在廈門的投資也會越來越大。以台灣的目前經濟狀況在下滑,大陸的市場商機更大,加上政府的扶持政策等,台灣的年輕人更喜歡來大陸創業,同時, “一帶一路”的政策以后會吸引越來越多的台灣人來大陸創業。image2.JPG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