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6海峡两岸(厦门)老龄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6-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胡薇報道:16日,以“弘揚中華敬老愛老美德,引領兩岸老齡產業發展”為主題的“2016海峽兩岸(廈門)老齡產業博覽會”在廈門會展中心開幕。展商代表、社會愛心人士和各界群眾以及媒體記者等共1000多人出席了開幕式。

  在開幕式上,廈門全頻道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羅任斌作博覽會情況簡要介紹,中國老齡產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曾琦致辭。本屆博覽會主辦方福建省養老事業發展促進會副會長林文銓先生和承辦方廈門全頻道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子賢先生代表博覽會組委會向恒安集團授予“愛心企業”牌匾。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吸引海峽兩岸140多家展商參展,其中臺灣展商59家,布置展位500多個,其中特裝19個,展區面積1萬平方米。整個展館分四個展區和一個海峽兩岸養老產業主題館。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