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两岸中华儿女交流座谈会”在厦启幕

2016-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胡薇報道:13日,“兩 岸中華兒女交流座談會”在海峽導報社召開。台湾新黨主席郁慕明攜新黨三杰島內時事評論員、新黨全委會發言人王炳忠、有“臺灣PAPI醬”之稱的侯漢廷、林 明正做客海峽導報,座谈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和遏制“臺獨”分裂活動。

  這几位在兩岸的網絡紅人,分別就《“臺灣PAPI醬”與中華兒女》、《“臺獨”作 亂與“打假除亂”》、《“臺獨”的謬誤》三個主題進行演講。此外,臺灣女企業家、新黨“新 媒體工作群”召集人蘇恒女士,也就《兩岸青創交流》這一主題與現場嘉賓進行分享。

  郁慕明在發言中說:“ 海峽論壇在這里舉辦,今年特別強調:根基在基層,未來在青年,所以今天我們要辦兩岸中華兒女這樣一個交流座談,因為未來在青年。但是我加了一句話,關鍵在和平。兩岸之間不和平,怎么樣根基在基層呢?基層不來往,青年不了解。所以我今天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臺灣的一部分人群,因為教育的關系,特地把兩岸之間的關系給它切割,把歷史扭曲。所以希望借著兩岸青年能夠交流,讓彼此自己對于未來民族的復興國家的認同,追求中國崛起。中國崛起不是威脅,是因為我們五千年文化,我們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告訴我們是一個和平的民族,因為我們和平,所以我們追求的是天下為公世界大同,讓我們年輕朋友朝這個方向邁進。”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