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德化县实小片区举行2016年师生书画作品展

2016-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田夢 通訊員鄭瑩瑩報道:6月13日-21日,由德化縣實驗小學、實驗小學分校、三班中心小學和龍門灘中心小學共同舉辦的德化縣實驗小學片區2016年師生書畫作品展在縣福堯圖書館一樓隆重舉行。

  本次作品展以“求真、崇善、愛美”為主題,為期一周,共展出書畫作品一百余件,展出的作品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有軟筆書法、硬筆書法、手工、國畫、兒童畫等。他們或用豐富的色彩,或用無拘無束的線條將童真與幻想一點一畫地滲透到字畫中,每一幅作品都搖曳著孩子們如陽光般絢麗多姿的想象力。

  此次書畫作品展自始至終貫穿著團結、和諧、寬松、活潑的氣氛,是實驗小學片區內各校素質教育的又一豐碩成果,充分展現了實驗小學片區全體師生自信、自強、團結、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贊譽。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