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泉州江南老年頤樂園投用 全省規模最大設施最齊全

2016-11-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田琴、李昌傑報導:17日,泉州江南老年頤樂園正式投用,這是全市乃至全省規模最大、設施最齊全,集養老、養生、醫療保健、文體健身、休閒娛樂、旅遊度假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養老機構。

  近年來,我市把扶持養老機構建設作為發展老齡事業的實際行動,並納入市委、市政府重要議事日程。泉州江南老年頤樂園是我市重要的社會項目、涉老項目和為民辦實事項目,由泉州市、鯉城區兩級政府資助,委託市慈善總會牽頭,依靠社會力量共同興辦,是一家非營利性養老機構。

  據瞭解,泉州江南老年頤樂園依山而建,總投資近2億元,占地85畝,建築面積6.1萬平方米,擁有14幢歐式風格建築,可容納1200名健康老年人入住,還可接待外來老年朋友短期度假、交流活動。全園設置了安保監控、求助定位、門禁、消費刷卡等多項合一的智慧化管理服務體系,旨在為老年人營造一個溫馨、舒適、快樂的理想家園。目前已有上百名老人入住。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