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3W唯你跨界合作 打造全鏈條創業孵化載體

2016-04-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吳琴琴報道:4月23日,3W唯你孵化器在廈門開業,同時舉辦的以“成長進化論”為主題的沙龍活動。

  據悉,公司由3W空間與“唯你網”兩個品牌共同創建,旨在秉承合作共贏的孵化理念,整合廈門有利于創新創業服務的資源要素,完善創業服務模式,幫助廈門的創新創業項目快速成長,并助力中小企業實現項目業務的高速增長。

  3W空間廈門唯你店位于廈門軟件園二期,面積1000余平米。在先期試運營階段,已有十余個項目入駐。店內運營負責人表示,“先期入駐團隊對3W唯你店的充分肯定,更堅定了我們在廈門眾創服務領域發展的信心。”

  3W集團CEO許單單表示,“做好一個孵化器主要看核心競爭力,孵化器現處于泡沫化階段,跟風者多,做得好的卻很少。入駐廈門是因為廈門相較全國而言在互聯網創業領域較為領先,廈門政府部門對接通暢。公司在試營業期間效果不錯。”

  另外,唯你網首席顧問連偉舟說道,“一個公司有品牌是不夠的,服務更重要。鑒于兩家公司分別在互聯網服務和金融服務等領域契合互補,從而能更好地達成合作。”

  截至目前,3W空間已在北、上、廣、深、廈門擁有7個成熟創業服務社區。下一步計劃是將戰略模式復制到全國,共同在全國產業園區落地和實現品牌聯合。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