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互聯網+新零售產業升級高峰論壇”舉辦

2016-11-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白宇琳 廈門報導:5日,“互聯網+新零售產業升級高峰論壇”於廈門舉辦。峰會主題為“產業升級、互聯創新、生態共用的理念”,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夥伴們前來參加本屆峰會,共同學習新生態商業模式。

  會上,科德特生態圈締造者、新商業思想明星導師林昆山先生,做了精彩的分享,分析了互聯網時代的趨勢,暢談未來的金融發展趨勢以及互聯網如何一步步融入人們的生活,現場歡呼聲與掌聲不斷。

  此次峰會還邀請了奧運跳水冠軍桑雪親臨現場,從千里之外的北京趕到廈門,助力峰會,現場氣氛十分活躍,桑雪與觀眾分享自己的冠軍之路以及冠軍路上的歷程,現作為天使投資人的奧運冠軍桑雪和生態圈的創始人們共同開啟萬商雲店“千城萬商、紅動中國”的全國發展戰略啟動儀式。

  此外,萬商雲店創始人——鄭曉鋒,也與大家分享了萬商雲店的“互聯網+新零售生態平臺”的商業模式、企業文化、發展戰略,並如何在互聯網+時代成功開創零售行業的變革浪潮,打破傳統便利超市雜、亂、慢,真正做到千城萬店,互聯共用,紅動中國,為社區居民打造一個全新極致的便利消費體驗,讓社區的便利超市成為綜合消費平臺的體驗中心,為消費者創造高價值的“互聯網+新零售生態大平臺”。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