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尤权于伟国看望参加十九大报道的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7-10-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田琴北京报道:13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福建代表团团长尤权,省长于伟国看望了参加十九大新闻报道的部分驻闽中央媒体、香港媒体及福建省新闻工作者

  尤权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记者编辑们表示感谢。他说,十九大期间福建省的新闻报道非常精彩、非常成功,大家紧紧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全省发展大局,突出会议主题,展现基层代表精神风貌、聚焦福建发展特色,创新报道内容和形式,既深入宣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又突出宣传福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难得机遇,全面展现了会议的精神,全面展现了代表履职的风采,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

  尤权还对香港商报等香港媒体长期以来对福建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他表示,驻闽的香港媒体工作者长期在福建工作,与福建的干部群众已经是一家人,希望继续关心、关注福建。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