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龙岩经开区助推企业技改 1—9月完成投资11亿

2017-10-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龙马环卫向客户展示新型环卫专用车辆。

  【香港商报網讯】近日,记者在龙岩龙马环卫专用车辆和环卫装备扩建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及室外附属设施施工。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32亿元,新建联合厂房、涂装厂房及配套设施6.93万平方米,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0亿元,将有效缓解公司产能压力。

  这是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内企业大力实施技改、提升设备水平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龙岩经开区(高新区)重视助推企业技改工作,向辖区企业大力宣传省市技改政策福利,引导、鼓励支持企业进行技改创新。

  除龙马环卫外,欣隆环保设备制造项目车间也已完成主体施工;欧麦香压缩饼干专业生产线项目正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新型RFID天线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投产;龙工“四轮一带”项目正试生产……

  据统计,去年该区共实施企业技改项目29个,总投资38.3亿元。该区今年实施市重点工业技改项目11个,总投资80.57亿元,2017年投资计划11.7亿元,1-9月完成投资11.43亿元,完成率97.7%。(张杰)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