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李媛、王传君赴厦门路演宣传新片《情遇曼哈顿》

2017-10-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由导演李巨源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将于10月13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地院线,12日,主演李媛、王传君赴厦门路演,与影迷互动交流。

  据了解,电影《情遇曼哈顿》由著名演员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领衔主演,《爱情公寓》中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王传君现场表示,这两个角色其实是“从逗到贱”,各具特色。

  据悉,《情遇曼哈顿》讲述了心怀演员梦想的纽漂女孩白淇(王丽坤饰),因为百老汇《木兰歌剧》征选女一号而遇上了一个“劈腿”、男扮女装、尬舞样样全能的抢角对手宋苇东(高以翔饰),两人一路先相杀、后相爱,对手终成有情人,而李媛饰演的霸气房客方虹与房东Tony之间也是不打不相爱,由怼到甜,玩转反套路的故事。电影13日上映,目前各大票务平台均已开通预售。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