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全国「双创周」活动走进平潭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全国「双创周」活动走进平潭

  18日至24日期间,将举办创业沙龙、创业培训会、项目技术成果推介及签约仪式等活动

平潭综合试验区国税局领导,现场解读税务方面的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创业者了解平潭发展情况

  【香港商报网讯】18日,2017年全国「双创周」平潭系列活动,在平潭台湾创业园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将持续至24日,期间将举办创业沙龙、创业培训会、项目技术成果推介及签约仪式、两岸青年设计大赛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

  三部门参加创业沙龙

  解读平潭优惠政策

  此次「双创周」,首个活动是一场以政策宣讲为主题的创业沙龙,吸引了两岸90余家企业、近100位代表参加。平潭综合试验区财金局、国税局、行政审批局的三位领导,作为沙龙嘉宾,分别解读了各自领域的优惠政策。

  小麦(平潭)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汉良,就来自台湾。他表示,之所以到平潭创业,一是因为这里靠近台湾,二是平潭为创业者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我希望带着自己的团队,为两岸创业青年多做一些事。」刘汉良介绍,他的公司今年将对接两个项目,一个是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另一个是与贸易电商的合作。

  平潭台湾创业园

  20日再签15家企业

  记者了解到,创业沙龙结束后,「双创周」的其他活动将陆续举办。

  据介绍,今年以来,平潭台湾创业园项目招商成果丰硕。截至8月31日,台湾创业园已签约入驻机构373个。其中,9月20日「项目技术成果推介及签约仪式」上,又将有15家企业签约入驻。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全国「双创周」平潭系列活动,将突出平潭国际旅游岛、两岸共同家园特色,推广创新创业经验,厚植平潭创新创业文化土壤。(张杰)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