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两岸大学生领袖榕城聚首共话就业创业

2017-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台湾营员代表与中心签订来榕实习意向书

两岸学生领秀为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献营旗

  【香港商報網訊】12日上午,兩岸大學生領袖共話就業創業交流會暨臺灣青年來榕實習就業簽約儀式在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山亞)舉行。兩岸大學生領袖與在榕創業就業的臺灣青年代表、台商代表參加了活動,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出席會議並講話。

  活動現場,25家企業面向臺灣學生領袖,提供了39個崗位103個實習名額。兩岸四家青創服務機構簽訂了《推動臺灣青年來榕實習就業合作協議》,共同致力於把福州打造成臺灣青年在大陸的創業就業高地。

  兩岸大學生領袖營臺灣大學生代表也與大陸機構簽訂《臺灣青年來榕實習意向書》。實習期結束之後,臺灣青年如果留在福州創業就業,還可以享受福州的各項扶持政策。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副主任龍明彪表示,大陸的市場、空間都是非常大,歡迎臺灣的同學到大陸來實習、學習、工作,有條件的可以來大陸創業。也希望有打算來大陸的臺灣青年能夠多瞭解大陸,多與大陸學生交流,發揮臺灣的優勢,提高自己的競爭能力。(張傑)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