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7中國(廈門)國際紙業及設備技術展覽會將在廈召開

2017-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18日,由福建省紙業協會、山東省輕工機械協會和廣東、河南、山東、浙江、江蘇等各省區造紙行業協會主辦的中國(廈門)國際紙業及設備技術展覽會的專場新聞發布會在廈門君隆大酒店舉行并宣布2017中國(廈門)國際紙業及設備技術展覽會(簡稱:廈門紙業展)將于2017年9月28-30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展會全面涵蓋了紙制品,工業、文化、辦公、包裝用紙,造紙原料,輔料和造紙加工設備器械四大區域,展覽面積預計將超過15,000平方米,屆時將有來自于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家參展商以及10000名海內外專業觀眾及采購商。

  本屆展會將開創獨特的紙業展覽傳播方式,高端的品牌定位,打造全新的紙行業風向標,促進中國紙業消費、提升造紙技術、推廣企業品牌形象。同時為造紙企業及其上游的設備、原材料、化學品、自動控制等供貨商搭建一個交流及采購的平臺。

  本次發布會邀請福建省紙業協會秘書長鄭寶琛擔任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