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楽HOUSE落户中华城 引爆厦门潮流圈

2017-07-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即将召开金砖会议的厦门,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仅在城市建设上有所突破,更是有越来越多时尚潮流的品牌逐步入驻厦门。

image1.JPG

 

  近日,位于中华城的AKP空间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颠覆,升级后的AKP集合了美发、原创设计师服饰、书店、茶室、美食、下午茶于一体,开创了年轻潮流聚集新天地。本次入驻的楽HOUSE更是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作为生活玩家继厦门胡桃里、一屋料理之后全力打造的新品牌,具备了更为全面的餐饮方式,楽HOUSE整合了音乐、美食、酒水,开拓了年轻人潮流生活方式也成为了厦门许多厦门潮人们办PATY首选之地。

image2.JPG

 

  楽HOUSE的负责人王东表示,当初创办楽HOUSE旨在打造集娱乐 、文化 、时尚为一体的复合型艺术空间,达成共赢合作的平台模式。这样一个复合型艺术空间,岛内主要覆盖在shopping mall、逐渐走向岛外以及厦门周边地区,最后面向全国。他坦言随着社会消费人群的越来越年轻化,我们想把复合型空间概念真正做到融入大家的生活之中,商业模式之中,走进每个城市,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