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第十五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 石墨烯產業化運用新突破

2017-06-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19日,將石墨烯運用為先的企業泰啟力飛和廈門信達光電燈LED制造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聯合開發石墨烯散熱器模組。這在石墨烯業界與LED照明行業,無疑再度投下一顆重磅炸彈。

  據了解,泰啟力飛於去年11月公布了石墨烯高導熱複合散熱器,已經在LED業界引起軒然大波。

  目前,50瓦標准路燈模組每日生產2000個,150瓦高棚工礦燈散熱模組日產900個,但這種產能遠遠不能滿足市場的需求,“甚至連浙江的一個中型的LED廠商,都滿足不了”。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永安泰啟力飛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年產值預計可達二十億人民幣,但這些產能遠不能滿足龐大的LED散熱器市場需求。

  本次福州618上的產品推介會,一口氣推出四款通用石墨烯高導熱複合材料散熱模組,基本覆蓋了現有燈具市場的使用類別。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