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泉州引進35個華僑華人項目成果 總投資將超11億元

2017-06-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呂斯達報道:由福建省僑辦和泉州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五屆“6·18”華僑華人項目成果(泉州)專場對接會於18日下午在福州舉行。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陳義興,泉州市委副書記陳奕輝,各縣市區相關負責人、51名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及160多家泉州企業代表共200多人參加對接會。

  對接會上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現場簽約了35個項目,總投資11.02億元,涉及人工智能、電子信息、裝備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醫藥等領域。

  陳奕輝指出,泉州是一個經濟繁榮,文化包容,充滿著生機活力的城市,也是夢想、事業、生活的“港灣”。廣大海外華僑華人身居海外,奮鬥不息,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優異成績,希望大家通過項目合作、技術合作等方式在泉州落地生根,實現發展共贏。

  據了解,本次對接會是泉州市落實人才“港灣計劃”、深化僑務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打造華僑華人科技成果及海外人才與泉州相關企業對接平台,進一步服務泉州科技創新和轉型升級。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