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山海牵手 泰顺赴厦推介旅游

2017-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为进一步开拓闽南地区旅游客源市场,提升“中国最佳生态·世界最美廊桥”的品牌魅力,提高泰顺旅游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期,泰顺县风景旅游管理局走进厦门开展旅游对接座谈会,与厦门媒体及各大旅行社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推出泰顺一日游、二日游及职工疗休养旅游精品线路并介绍了泰顺旅游的优惠政策。

  据泰顺县风景旅游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座谈会是泰顺开拓福建旅游市场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泰顺与厦门旅游市场创造了亲密接触的机会,希望能吸引更多厦门市民到泰顺旅游、休闲、度假。 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生态县,泰顺有着让人引以为豪的称号。

  去到那里,你可以走石碇步,置身有“世界最美廊桥”之称的北涧桥,感知数百年前的造桥匠心;你可以徒步“天然生物基因库”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登顶白云尖,尽情呼吸负氧离子“爆表”的空气;你可以沐浴富含天然矿物元素的氡泉,拂去都市生活的疲惫;你还可以在5号绿道来一场奋不顾身的,不设终点的骑行,畅享一路繁花……盛夏向北,在清凉的泰顺世界静享一方美景吧。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