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海峽兩岸中醫藥文化展示館開館

2017-06-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6月16日上午,位於廈門海滄青礁慈濟宮西側的海峽兩岸中醫藥文化展示館將正式開館,這也是第九屆海峽論壇期間的一項重頭戲。

  展館集中醫藥文化的展示、研究、交流、科普、體驗等功能於一體,是全國最大的中醫藥文化展示基地,其建設風格與青礁慈濟宮一致,成為青礁慈濟宮景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展館將於6月16日--6月25日期間9:00-17:00對外開放,25日以後接受機關事業、各大中小學和醫院等相關團體單位預約開館,待展館相關配套手續完善後將免費進行公益性展示,對廣大市民全面開放。

  據悉,該館為全國最大的中醫藥文化展示基地。展示館建築面積達2550平米,展館集中醫藥文化的展示、研究、交流、科普、體驗等功能於一體,是全國最大的中醫藥文化展示基地。

  在展館內,展廳創造性地通過體感闖關遊戲引導遊客認識中醫藥,遊戲設置三層關卡,分別為動物藥、海洋生物藥、礦物質藥,讓遊客在運動和遊戲中掌握中醫藥知識。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