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秘果》主創見面會 饒雪漫攜陳飛宇出席

2017-07-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白宇琳報道:6日,由光線傳媒主辦,易瑾國際和世茂雲上廈門共同協辦的電影《秘果》發布會在廈門舉行,原著作者及編劇饒雪漫攜男主角陳飛宇出席發布會,與現場粉絲親切互動。

  《秘果》是由連奕琦執導,陳飛宇、歐陽娜娜領銜主演的一部青春電影,該片改編自饒雪漫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關於秘密和暗戀的故事。《秘果》為了真實反映17歲的青春,采用了00後、90後全新人陣容,陳飛宇更是首次擔任男主角,饒雪漫笑稱啟用陳飛宇做男主角是她的一個冒險:“看中陳飛宇是因為看了他的一組照片,覺得他很適合這個角色,但當時他在國外,我也是到開機前一周才見到他真人的,我還害怕他會不會是個照騙。”

  發布會上,陳飛宇向現場觀眾介紹了《秘果》的精彩看點和自己的角色特點,陳飛宇表示:“17歲的我們把怦然心動的感覺都留在了心底。”關於有些網友在電影上映前就留言表示不喜歡這部片子並不會買賬的行為,饒雪漫表示:“我們沒有用明星導演也沒有用大腕來吸引眼球,但我希望大家看過電影再來評價。”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