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擁抱柬埔寨‘一帶一路’商機”說明會在廈門舉辦

2017-07-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2日,“擁抱柬埔寨‘一帶一路’商機”說明會在廈門舉辦。台灣佳奇(集團)實業有限公司CEO、柬埔寨國際文創地產公司CEO吳臻育與松穎國際地產總經理吳子昀作為深耕柬埔寨的青年台商代表,向大陸朋友展現了飛速發展的柬埔寨,分享了“一帶一路”的全面商機。

  今年6月在廈門登場的第九屆海峽論壇期間,受邀來福建交流,親身感受閩台經貿交流熱絡,當即拍板決定前來廈門推介「天空樹SKYTREE」項目,分享東南亞的“一帶一路”商機。這只是來大陸舉辦類似活動的第一次,他們還希望未來透過福建當跳板,更進一步切入“一帶一路”推進步伐,發掘更多機會。

  據悉,近年柬埔寨政策穩定,加上受到“一帶一路”倡議政策推動,一躍成為東南亞新興經濟體,GDP已連續5年增長約7%,後勢發展潛力大。

  吳臻育說:“柬埔寨有沒有投資價值?跟著祖國大陸的投資腳步走准沒錯。”他介紹,據柬埔寨王國新出爐的2016年外國直接投資(FDI)報告顯示,陸資2016年總投資額為5.11億美元,是柬埔寨最大投資來源。事實上,自從2011年以來,大陸地區就是柬埔寨最大的外國直接投資來源地。

  松穎國際地產總經理吳子昀介紹,「天空樹SKYTREE」,總銷共17億元人民幣,是當前台商在柬埔寨體量最大的案子,松穎「天空樹」采酒店式管理的豪華公寓規劃,主打精裝全配,拎包即可入住的概念;銷售策略50%銷售給當地擁柬埔寨身分的住民,其餘50%銷售給外國買家,對於當地住民及外國買家均提供代租、代管的服務;完全沒有公攤,計價只算套內面積。

  吳子昀表示,A棟已銷80%、B棟預計今年9月開賣,C棟6成量體的住宅規劃,目前已銷售2成,C棟另外4成量體將與知名國際飯店集團合作,朝觀光飯店發展;已購客裏包含許多台灣旅館業、上市公司紡織業、食品業、腳踏車業等企業主及義大利、新加坡、日本、澳洲、加拿大以及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投資者。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