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臺式月子中心落戶廈門

2017-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胡薇報道:由廈門蕙生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依托廈門安寶醫院,是一家純正的臺式企業,坐落于廈門白鷺洲筼筜湖畔,安寶月子會館的由國際大師吳清義親自設計,以大地養生概念,融合陽光湖景搭配 產后調養用生動及柔和空間并獲得國際大獎。安寶月子會館的管理團隊由臺灣最大婦產機構——榜生婦幼聯盟進駐,超過20年豐富的專業經驗提供全方位的母嬰護理服務。

  “專業在安寶,月子到安寶”,這是安寶月子會館提出的理念也將臺灣的月子專業標準帶到了廈門,依照臺灣月子中心硬件標準和酒店式標準進行管理,“在臺灣,月子中心的樓宇高度,消防的布控,安防的設置等,都有嚴格的規劃要求。”廖麗娜介紹說,“鑒于大陸地區目前沒有出臺對設立月子中心的標準規定,我們把臺灣的標準照搬到了廈門。”

  “在臺灣,月子中心并不是一個高利潤的行業,它是一個與住宿、餐飲、醫療都有交集的服務業。”廖麗娜坦言,“這樣一個復雜的集合,需要靠專業的服務、精細的流程以及一些接地氣的改良才能長久地扎根下來。”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