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7廈門國際時尚周於11月開幕

2017-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9月28日下午,2017廈門國際時尚周新聞發布會在廈門五緣灣凱悅酒店舉行,並將於11月15日-11月19日期間,以廈門會展北片區金融中心CBD周邊為主場,聯動廈門其它時尚地標商圈,呈現產業對接、時尚發布、時尚潮購、時尚之城四大板塊的各類活動內容。

  本屆廈門國際時尚周是廈門繼金磚會晤後譜寫的又一篇城市樂章,通過挖掘廈門這座城市中“高顏值”、“高素質”的時尚產業現象,並切實推動時尚相關產業在廈門落地,繼而逐步奠定廈門在中國時尚產業發展中的影響力,向世界展現廈門另一張新的時尚城市名片。

  新聞發布會上,廈門理工學院新絲路時尚學院將與澳大利亞DIIS達領學院、法國ESMOD國際服裝設計學院進行合作簽約。作為廈門時尚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之一。

image1.jpeg

 

  廈門國際時尚周組委會主席,中國金頂設計師獲獎者計文波先生在致辭中表示,今年金磚會晤讓全世界都在關注廈門,也給了廈門一次走出去的機會。我們應該借助廈門國際時尚周,將廈門的時尚產業、藝術價值、城市魅力show給世界看。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