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厦门台商协会将办25周年庆典

2017-12-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13日,记者从厦门台商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走过25个年头的厦门台商协会将于23日举行“25周年庆”。

  据了解,本次厦门台商协会筹办的25周年庆典是一个系列活动。周年庆前,台协选取包括历任会长在内的25位代表性台商和25位台青,赴翔安区开展扶贫济困活动以及在台资企业开展公益献血活动等。

  厦门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介绍,此次25周年庆典活动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首次开放冠名赞助。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天福天美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进行联合冠名,厦门各大商业银行和部分企业也将提供赞助。主办方表示,希望更多企业参与台商协会的25周年庆典,共享协会资源。

  厦门台商协会成立于1992年12月20日,目前位列大陆140多个台商协会前五,在两岸有着广泛影响力。据悉,下周的25周年庆典晚会将有来自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台湾嘉宾、各地台协会长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与会嘉宾超过1000人。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