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龙岩永定引进村主干储备人才

2017-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从龙岩市永定区了解到,永定区日前出台政策,计划从2018年起至2020年,连续三年从永定籍大学毕业生中每年引进30名村主干储备人才,安排到区内党建示范村或贫困村,担任村支书助理或村主任助理。

  据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引进的大学毕业生要求3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引进期间享受与省“三支一扶”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且每人可获一次性创业补助金5万元,用于扶持工作所在村1—2个产业发展项目。表现优秀并当选为村主干者,转为村主干管理,除原工资福利待遇外,同时给予每月1000元绩效补助。

  首批报名时间持续至12月15日。经系列录用程序,最终决定聘用人员岗前培训后,与任职村所在乡镇党委签订不少于6年的服务期用工合同,试用期6个月。(张杰)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