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一带一路 · 2018厦门跨年音乐会唱响鹭岛

2017-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一带一路 · 2018厦门跨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22日在厦门“在东方艺术馆”举行,据悉本次音乐会由IN CUBE萤客、钧莱商务联合主办。作为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之一,重量级嘉宾格莱美奖三度获得者Veronica Nunes & Ricardo Vogt Duo 出席了发布会并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引来一阵欢呼热潮。这是格莱美获奖乐队在首次在福建演出。

  ICMAC(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Managing The Asian Century)作为本次跨年音乐会的合作方,机构主席DR.JOHN VONG在祝福视频中表示,厦门,正在以国际一流城市的面貌与姿态,在国际交流中越来越耀眼,举办金砖会晤,更是让厦门受到世界瞩目。

  据了解,ICMAC作为东南亚区域内最高级别、最具影响力的金融论坛之一,此次与一带一路 · 厦门跨年音乐会跨界合作,一方面,借助辞旧迎新之际,用音乐的魔力,汇集大众智慧,让大家感受金融的温度;另一方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是“一带一路”的精神内涵,已成为全球化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最为强劲的推力。 ICMAC希望借助音乐的桥梁,沟通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ICMAC将于在2018年3月28日在厦门举办正式会议,届时将邀请更多世界银行的高管以及投资领域最热捧的国际互联网(Twitter等)高端顶尖人才现身厦门,为新一轮的科技和国际创新创意浪潮推波助澜,分享智库资源。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跨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在厦门开唱。格莱美三届获奖乐队将献唱中文曲目成为本次音乐会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音乐会还将邀请海峡两岸、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众多音乐人参与。截止目前,来自台湾的戴佩妮、马来西亚的李沛玲等明星确认出席。更多参与嘉宾将会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一一揭开面纱。同时,最新科技的运用也将带来更强的视觉炫酷冲击,相信本次跨年音乐会强大的嘉宾阵容,将会给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