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开国将军抗战将士油画肖像展 龙岩举行

2017-1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昨日上午,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北京十一同学会和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翰墨丹青寄情怀——百名共和国开国将军抗战将士油画肖像暨箴言书法展”在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举行。

  周恩来侄子周秉和,朱德元帅外孙、八路军研究会副会长刘进,徐向前元帅外孙女熊陆丰,刘亚楼将军之女刘煜鸿,蔡顺礼将军之子蔡四维,苏启胜将军之子苏光等出席开展仪式,龙岩市副市长郭丽珍宣布开展。

  据悉,本次展览是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500余幅油画肖像及34位书法家书写的革命前辈箴言,展览将持续至12月5日。开展式上,巡展团团长、北京十一同学会监事长南自卫还向该馆赠送图书。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