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7中羽赛 14日福州挥拍 林丹、李宗伟、谌龙、安赛龙等名将均参赛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开打!11月13日,记者在“秦禾·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赛前发布会上了解到,11月14日—19日,中羽赛将在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林丹、李宗伟、谌龙、安赛龙、石宇奇、何冰娇、马琳、戴资颖、辛德胡等羽坛高手均将参赛。决赛将于19日13:00进行。

  据了解,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顶级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印尼、丹麦、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德国、中华合北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42名运动员参赛。

  其中,最新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选手安赛龙、排名第三的中国选手林丹、排名第五的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排名第七的“大马一哥”李宗伟被分到上半区;下半区则有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球星孙完虎、排名第四的中国小将石宇奇、排名第六的中国球星谌龙以及排名第八的印度选手斯里坎特。

  “超级丹”林丹首轮将迎战印度尼西亚的乔纳坦·克里斯蒂,而“大马一哥”李宗伟首轮将接受中华台北许仁豪的挑战。若两人会师四分之一决赛,将会上演万众期待的“林李大战”,这也将是两位老将第40次对战。

  据主办方介绍,为提升观赛体验,比赛期间,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的北广场将举办为期6天的嘉年华活动,让市民共享比赛乐趣,赛事组委会也将邀请顶级羽毛球运动员到现场与市民朋友进行近距离的互动。

  记者从赛事承办方福州文投集团获悉,为回馈大众,本次赛事的票务定价更为亲民,旨在让更多的市民与世界顶级球星近距离接触。官方票务信息显示,本次赛事前三天的比赛(11月14日至16日)即64强、32强、16强的赛事看台票售最低为20元,最高50元。

  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市民可通过“海峡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亦可于11月14日—19日到比赛现场售票点购票。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