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南益·美岁天地 打造泉城轻奢新时尚

2017-1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白宇琳 报道:27日,由南益地产与美岁商业联袂打造的,泉州首个国际轻奢名品生活中心——南益·美岁天地,正式开业。

  南益·美岁天地位于泉州最繁华的金融核心地带——丰泽街。周边客流密集,金融、保险、大型企业聚集,其核心地标位置显而易见,也决定了它与众不同的商业定位。

  近几年,轻奢风俨然成为一股浪潮,席卷时尚界。南益·美岁天地定位为泉州首个国际轻奢名品生活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精、慢”的新生活方式。一楼的十几个国际轻奢名品,如范思哲成衣品牌Versace Collection、德国一线女装ESCADA SPORT、欧洲百年经典品牌MONTBLANC(万宝龙)、以及Versus 、Cavalli Class、LOTTUSSE、Juicy Couture、blugirl等,多是首次亮相泉州。

  泉州美岁南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福兴表示,南益·美岁天地呈现给泉州市民的不仅是一个高端商场,更多的是创造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一直都追求高品质,希望与现有的其他商业中心形成差异化。分析好自己想要的,做自己想做的,让消费者在这里的体验到与其他地方的不同,从场景、消费体验、购物、休闲娱乐业态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黄福兴还说:“我们不会拒绝任何消费者,任何人都可以转化为我们的消费者,我们愿意引导消费者在生活中追求更高品质,给这座城市带来时尚。”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