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南靖土樓國際馬拉松賽下月開賽

2017-10-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17第四届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葉晴報道:10月26日,2017第四屆南靖土樓國際馬拉松賽新聞發布會在福建漳州市漳州賓館召開。本屆賽事將於11月25日上午鳴槍開賽,由南靖縣人民政府、漳州市體育局、漳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主題為“與奇跡同行”,將旅遊和運動兩個元素有機結合,全方位、多層次地展現南靖土樓的風土民情與自然風光,倡導健康時尚生活理念,促進體育與旅遊產業發展。

  本屆馬拉松分為全程(42.195公裏)、半程(21公裏)以及8公裏體驗跑,預計參賽選手800人,其中境外(港澳台地區)參賽選手約占60%,來自全世界20多個國家及地區,還將有上千名的體育運動愛好者參加體驗跑。比賽當天,國際路跑協會副主席大衛將出任第四屆土馬的主裁判。據悉,經過從2014至今三屆的連辦,南靖土樓國際馬拉松賽已成為國際路跑協會會員及其掛牌賽事,成為中國地區入選的8個會員及掛牌賽事之一,成為在海內外頗有知名度的國際精品賽事。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