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首届海峡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岚开幕

2017-1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创博会开幕仪式在平潭·澳前台湾小镇举行。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平潭报道:11月2日上午,首届海峡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创博会”)暨项目成果交易展在福建平潭开幕。

  博览会以“创新创业”为主旋律,以“创响平潭,创享时代”为主题,两岸120家双创大赛优质项目参展,并吸引多家创投机构和平潭在地创投资本加入。活动为期3天,项目与创投间将实时互动,在这一公开平台接洽与交易。

  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赵志勇表示,平潭已形成“实验区+自贸区+国际旅游岛”的三区叠加优势,成为近台面海的创新高地。今年6月18日,平潭启动第二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多达573个。举办“创博会”,就是为双创大赛的优质项目提供集中展示、创投对接的平台,聚集两岸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创业资源要素,让更多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平潭。

  台湾嘉宾周波先生表示,此次博览会,台湾共有60个项目参展,将借助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平台,为两岸青年埋下创业的种子,在平潭综合实验区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