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首屆平潭創博會閉幕 10項目獲股權基金投資

2017-1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讯】記者張杰報道:11月4日下午,第二屆兩岸創新創業大賽(簡稱“雙創大賽”)頒獎典禮暨首屆平潭海峽創新創業博覽會(簡稱“創博會”)閉幕式,在平潭·澳前臺灣小鎮舉行。

  據介紹,第二屆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大賽于今年6月18日啟動,參賽項目達573個,其中臺灣項目317個。經過激烈角逐,5個大陸項目、5個臺灣項目獲評“創業之星”,各獲100萬元股權基金投資,由平潭雛鷹股權基金提供。“創業之星”項目還將受邀參加2017兩岸企業家峰會紫金山年會。

  此外,在創博會上,12家參賽企業及團隊與投資機構達成合作意向。多家投資機構還與大賽組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長期聯動,助推兩岸青年創新創業。

  平潭綜合實驗區經濟發展局局長施強表示,創博會為“雙創大賽”參賽項目提供更多機會,讓盡可能多的優質項目找到落地平潭的對接點。平潭也將進一步優化青年創業環境,把平潭建設成兩岸青年創業新天地、新樂園、新基地。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