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7投资龙岩项目推介洽谈会召开

2017-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龙岩报道:11月8日下午,借助“11·8”海峡两岸机博会这一平台,2017投资龙岩项目推介洽谈会在龙岩人民会堂召开。龙岩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出席并致辞。

  推介洽谈会上,龙岩市重点办主任张少华介绍,龙岩重点发展有色金属、机械制造、文化旅游等3个千亿级主导产业,高起点培育发展的光电与新材料、生物医药、互联网、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5个新兴产业,龙岩应急装备产业园项目、智能专用电动汽车制造项目、触碰显示屏生产项等10个龙岩重点产业项目已基本完成选址、规划、可研报告编制,具备成熟的推进实施条件,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到龙岩投资兴业。

  随后,龙岩市发改委、经信委对龙岩促进现代服务业、工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

  中国龙工、紫金铜业、龙岩文旅集团也分别进行了企业推介,以及投资项目洽谈。现场推介的内容和洽谈项目涵盖了有色金属、机械制造、文化旅游等传统产业及光电与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新兴领域。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