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7厦门世界铁人三项热烈开赛

2017-11-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12日上午,2017世界铁人三项赛IRONMAN 70.3厦门站的比赛正式鸣枪开赛,1507名境内外选手云集厦门环岛路海岸线。

 

 

  经过游泳1.9公里,骑行90公里以及跑步21.1公里后。最终,来自澳大利亚选手Sam Betten收获了男子组职业冠军,女子组职业冠军则由来自爱尔兰的Eimear Mullan摘得。中国选手巴斯(李鹏程)和胡燕分别摘得了各自年龄组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也是亚洲各个铁人三项俱乐部一决雌雄的赛场,在厦门站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的个人成绩将计入自己所在俱乐部的总积分,得分最高的俱乐部,将赢得IRONMAN亚洲俱乐部锦标赛的冠军。

 

 

  除此之外,参加此次厦门比赛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得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WMM)中四项大满贯赛的2018年参赛名额,其中包括2018年的芝加哥马拉松、柏林马拉松、伦敦马拉松与波士顿马拉松。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